RiM_

补档在AO3:RimmiR

[LNG] Love story

房间装摄像头的设定借鉴了《楼下的房客》

cp没有固定,基本上是22lng排列组合

非常奇怪的设定,ooc,大家都病病的(大概)

能接受再看


===




“我想请半天假。”

 

听到胡嘉乐这句话的时候,金泰相正忙着查看手机里弹出来的新消息。

聊天窗对面的人正把“人生地不熟”展现得淋漓尽致,饶是在这里生活多年的金泰相一时也无法通过“有点高的楼”、“画着椰子树的墙”判断出对方身处何处,眼看两个人的对话全是无效沟通,金泰相放弃了追问,让对方发几张身边建筑的照片来。

图片很快就传了过来,金泰相扫过几眼心里立刻有了数,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指挥对方该怎么走。

 对面回得很快,表示知道了。

 

“我就说怎么会找不到呢,我们这里应该很好找吧?阿乐你说是不是?”

 

作为一家民宿的老板,金泰相见识过形形色色的旅客,像李承勇这样找不到地方还说不清自己在哪里的也不是第一个,只是如果放在平常,这种导航的工作百分百会被他丢给小弟去做,今天倒是破天荒亲力亲为了。

 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,只是因为李承勇是韩国人。

 中文说得再流畅,也不能改变金泰相是个韩国人的事实,那么多关照一下同在异国他乡打拼的同胞也是理所应当的。

 

解决了李承勇的问题,金泰相这才想起胡嘉乐的来意,他抬起头迅速看了身边的人一眼,故意拖长了声音回答:“好啊——



后面在Wid.6771064


评论(1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